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 分享
  • 郭建英在调度《政府工作报告落实方案》重点事项时强调: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8-07 17:15:57
    语音播报

    郭建英在调度《政府工作报告落实方案》重点事项时强调: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郭建英在调度《政府工作报告落实方案》重点事项时强调

    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推进工作落实

    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8月6日,保定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落实方案》重点事项调度会,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市长郭建英强调,《政府工作报告》及惠民事项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通报了《政府工作报告落实方案》(含惠民事项)完成情况,市直有关部门和有关区汇报了所承担工作事项的进展情况。

    郭建英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部署,围绕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和惠民事项,积极主动作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下步工作中,要盯紧目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任务落实到位、压力传导到位,把《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惠民事项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一件一件地落实落地。

    郭建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及惠民事项确定的工作作为讲政治的具体实践,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进度,积极主动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期落实到位,切实履行好对人民的庄严承诺。(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