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市妇联和老年协会联手寻找最美孝顺好儿女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8-10 16:40:57
    语音播报

    保定市妇联和老年协会联手寻找最美孝顺好儿女

    保定市妇联、市老年协会主办的寻找“最美孝顺好儿女”活动日前正式启动,保定市符合具有良好思想道德品质、在教育子女尊老爱幼方面事迹突出等条件者均可报名参与评选。

    据了解,活动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争做最美孝顺好儿女”为主题,旨在诠释新时代敬老爱老美德,推进家庭美德建设,提高家庭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参评人员孝敬的对象可以是有血缘关系的直系亲属,也可以是无血缘关系的长辈。活动采取单位推荐和群众自荐的方式报名。报名者需按要求填写推荐表一式三份,附1000字以内的事迹材料一份,并在8月31日前将纸质报名材料寄送到市妇联、市老年协会、保定老年网办公室(三者选一即可)进行报名,或者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bdlnw@126.com。登录保定老年网(网址www.bdln.com.cn)首页,点击相关页面可下载推荐表。

    活动筹备领导小组负责对推荐候选人进行审核评议,并根据其先进事迹选出60名候选人,随后在保定老年网对候选人基本情况、主要事迹进行一周公示。重阳节前夕,市老年协会将召开大会表彰评选出的保定市“最美孝顺好儿女”。(记者安亚静 通讯员季志清)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