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社会
  • 分享
  • 违章不服处罚!保定一女子发微博辱骂交警被拘5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29 11:52:26
    语音播报

    违章不服处罚!保定一女子发微博辱骂交警被拘5日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保定市莲池区的路女士因发微博辱骂公安交警,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8月27日下午,路女士被派出所民警依法传唤。

    事情起因是路女士驾驶无牌照电动车上路行驶,且其未取得驾驶证,被公安交警依法查处。路女士心生不满,随后在其“新浪微博”个人主页上发布公开辱骂公安交警的言论,用词极其不堪,造成恶劣影响。8月27日下午,路女士被派出所民警依法传唤,在审讯过程中,路女士对其在微博发布辱骂交警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6条:寻衅滋事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的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1000元以下罚款。路女士因其在微博公开发布辱骂公安交警言论的行为,构成寻衅滋事,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