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 分享
  • 郭建英在现场调度第二届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9-10 16:36:37
    语音播报

    郭建英在现场调度第二届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郭建英在现场调度第二届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鼓劲加压 细化举措 加快推进

    全力以赴办成一届圆满震撼的旅发大会

    9月9日,保定市长郭建英就第二届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进行现场调度。郭建英强调,第二届市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刻,一定要进一步鼓劲加压,细化举措,加快推进,全力以赴办成一届圆满震撼的旅发大会。

    郭建英沿第二届市旅发大会观摩线路,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道路建设、环境整治、氛围营造等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三个承办地政府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郭建英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本着精彩震撼的目标,通过旅发大会推动西部山区经济社会整体进步,以旅发大会为抓手,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前阶段工作中,通过三个承办地、市直有关部门、项目单位以及全社会共同努力,会议筹备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各项准备工作值得充分肯定。

    郭建英强调,以此次会议为标志,保定市正式进入旅发时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智慧、特色、品质”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责任导向,进一步定岗、定人,定责、定位,全力以赴,合力攻坚。要加快工程建设,把主要力量放在道路、环境、景点、服务设施等工程建设上来,完善节点景观打造、村庄外立面改造和沿途美化,加强环境综合治理,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精心精细做好会务准备工作,充分借鉴之前办会的先进经验,细化方案,强化保障,确保各项工作、各个环节零失误。要精致极致做好各个专项活动,在政治上和意识形态领域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针对每项活动自身特点进一步打磨细节,认真做好各个环节的筹备工作。要强化宣传报道,在主要媒体、交通主干道、街区公园等关键节点投放旅发大会公益广告,营造全民办会、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提高会议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尽心竭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每个细节都要认真研究,严格落实安全保障措施,确保会议安全圆满举行。

    会后,郭建英等市领导还审议了第三届市旅发大会总体规划。

    副市长王月衡一同现场调度并讲意见。(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