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资讯
  • 分享
  • 中国石化河北保定石油分公司举办中秋答谢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2 16:17:08
    语音播报

    中国石化河北保定石油分公司举办中秋答谢会

    客户对商品进行品鉴。

    品鉴会现场高朋满座。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葛茜)9月7日,中国石化河北保定石油分公司“月映中秋酒意浓”中秋答谢盛宴在保定市电谷酒店召开。

    中国石化河北保定石油分公司作为保定市主要的成品油销售企业,担负着成品油保供任务,发挥着成品油销售主渠道作用。中国石化非油品一直秉承“每一件商品都是承诺”的诚信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

    据了解,目前保定石油分公司在营易捷便利店有90余家,非油业务规模从2008年的年销售额50余万元到2017年的15600万元,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强,从单一油品供应商到综合服务商的优化转型。

    近年来,该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变化,不断调整商品结构和经营布局,实施了“品牌化、多元化、专业化”等经营发展战略,进一步明确目标市场,立足打造综合服务商,引入一系列国内名优品牌,以名品塑造名店。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