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全省脱贫攻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推进座谈会在保定市召开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9-14 17:04:21
    语音播报

    全省脱贫攻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推进座谈会在保定市召开

    9月10日,全省脱贫攻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推进座谈会在保定市召开,落实全国中部省份脱贫攻坚干部教育培训会议精神,总结全省上半年此项工作,交流经验做法,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完善培训内容,提高培训质量,增强针对性、实效性;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扶贫队伍的综合能力,为培养造就一支懂扶贫、会帮扶、作风硬的扶贫干部队伍打下基础,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对保定市脱贫攻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给与充分肯定。据悉,截至目前,保定市3天及以上班次共培训干部3420人,其中帮扶干部2219人,部门行业干部572人,扶贫系统干部260人、乡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369人,各县(市、区)、市直部门举办的“短、平、快”扶贫班次培训各级各类干部10000余人次,开创了扶贫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新局面。(记者王金堂)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