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市交通运输局打造观摩样板路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9-14 17:05:27
    语音播报

    保定市交通运输局打造观摩样板路

    保定市交通运输局着眼服务第二届旅发大会,围绕打造观摩样板路,扮靓“畅、安、舒、美”的精品旅游路线。

    保定市交通运输局增强旅游功能的设计理念,加快提升大会观摩路线中的普通干线公路水平,实施的G234(京赞线)荣乌高速口至玉山店段养护工程、G336(保涞线)乐凯大街路口至顺平唐县界段养护工程、G107线复兴路至七一路段养护工程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9月15日前,剩余部分附属工程全部完工。由此,共计实施精品线路养护工程里程80公里,完成投资6240万元。

    该局增强大局意识,按照旅发大会的相关要求,做到组织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有力保障养护工程项目的顺利开展。提前谋划、绿色施工,按照工作任务、完成时限要求,制定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施工期间增加洒水车数量,降低扬尘对环境的污染。美化交通环境,全部更换和施划观摩路线的标志标线,公路两侧全部安装了绿色波形板护栏,并在部分段设置导向标,装饰挡墙表面,力求与周围山体色调接近、融为一体。(郝琰)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