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科教
  • 分享
  • 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赛区选拔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30 21:00:29
    语音播报

    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赛区选拔活动正式启动

    保定1

    图为参加启动大会的培训机构、学校代表。

    河北新闻网讯(孙亚静、王宝利)9月29日,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赛区启动仪式在保定市汇博·上谷大观举行,来自全市的培训机构和学校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赛区的选拔活动由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承办,向全市4到18岁的孩子们发出邀请。目前,报名海选正在火热进行中,将一直持续到10月底,欢迎全市有才艺孩子报名。

    来自乐路艺术学堂的朱亚宁老师说,河北少儿春晚的选拔活动不仅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展示平台,同时对教育机构及学校声誉的提高也是巨大的。

    保定2

    图为河北广播电视少儿艺术团活动部主任李景哲发言。

    据悉,河北少儿春晚是由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主办的全台唯一一个春节联欢晚会,也是河北广播电视台一个具有良好信誉度和影响力的优质品牌活动。2019河北少儿春晚的主题是“燕赵潮、中国情、世界风”,将更加突出河北文化的传承与开放性,艺术种类也将更加丰富。晚会的播出规模与演出阵容也更加强大,著名主持人鞠萍姐姐、方琼姐姐、小强哥哥和骁骥哥哥将担纲春节晚会主持。2019河北少儿春晚将分为四个阶段,包括报名海选、城市赛录制、宝贝七天乐录制、少儿春节晚会录制。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