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2019河北少儿春晚定州区域代理成功签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08 17:55:00
    语音播报

    2019河北少儿春晚定州区域代理成功签约

    河北新闻网讯(孙亚静)9月30日,定州木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成为2019河北少儿春晚定州区域的代理方。

    河北少儿春晚是由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主办的大型社会活动,也是河北电视台优秀的品牌活动。2019河北少儿春晚将在传承品牌既有优势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规模,提升品质,面向全省通过城市赛、决赛、甄选优秀少儿文艺节目。著名主持人鞠萍姐姐、方琼姐姐、小强哥哥和骁骥哥哥将担纲春节晚会主持。

    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域的选拔活动由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承办,目前已有三个区县签订代理,数家企业冠名赞助海选活动。

    本活动的承办方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拥有强大的媒体宣传平台,除河北新闻网外,还有微信公众平台、微博、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搜狐、网易、企鹅媒体平台、大鱼号、百家号、百度贴吧、大风号、趣头条、简书、爱奇艺,为活动的宣传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