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市组织赴沧州廊坊学习城市建设及项目建设先进经验

    来源:保定日报 2018-10-09 17:26:32
    语音播报

    保定市组织赴沧州廊坊学习城市建设及项目建设先进经验

    10月8日,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建英带队赴沧州市、廊坊市学习城市建设及项目建设先进经验。这是聂瑞平、郭建英等在沧州市渤海新区北汽集团黄骅汽车产业基地实地考察。 记者刘春茂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机遇,10月8日,,市委书记聂瑞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建英带队赴沧州市、廊坊市学习城市建设及项目建设先进经验。沧州市委书记杨慧,沧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廊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等出席相关活动。

    聂瑞平、郭建英一行首先来到沧州市渤海新区,先后到沧海文化景区、沧州黄骅港综合港区十万吨级集装箱码头、北京协和药厂沧州分厂、北汽集团黄骅汽车产业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与沧州市有关领导和负责人深入交流。在廊坊市固安县市民服务中心、维信诺第六代全柔AMOLED生产线项目、孔雀大湖、固安规划馆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固安县在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边看边思考,边看边对标。

    学习考察结束后,在固安县就地召开总结会议。郭建英指出,沧州、廊坊和保定一样,紧邻京津,是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的直接受益者,也是我们身边创新发展、高端发展的典型,可学、可比、可借鉴。各级各部门要学习他们抢抓机遇、开放创新的胆识,高端规划、咬定目标的韧劲,高标高效、精致极致的作风以及敢于负责、实干尽责的担当。要以县为单位、以部门为单位,在领导班子中集中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抓紧制定工作清单,全力推动对接雄安、借势发展相关工作,确保学习考察落到发展实效上。

    郭建英强调,要焕发最佳状态,大干第四季度,突出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一条主线”,打好经济运行暨项目建设、精准脱贫、大气污染防治、文明城市创建、扫黑除恶、“两委”换届暨基层组织建设、改革创新等“七个攻坚战”,抓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防范、“双代”工作、城区道路整治、冬季造林绿化、秸秆禁烧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或超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