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科教
  • 分享
  • 学习援疆精神!保定市联盟西路小学师生赴保定学院开展研学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26 16:49:29
    语音播报

    学习援疆精神!保定市联盟西路小学师生赴保定学院开展研学活动

    图为联盟西路小学的师生们观看央视关于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的新闻报道。

    图为联盟西路小学的师生们参观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石。

    河北新闻网讯(孙亚静)近日,保定市联盟西路小学六年级300多名师生走进保定学院开展研学活动,当日,观看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中播出的节目,参观总书记回信石,感受到了保定学院支教群体的援疆精神。

    在保定学院报告厅,同学们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焦点访谈》国庆系列节目《奋斗新时代》之《到西部去教书》,了解了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的感人事迹。“我们此行的目的是让孩子们学习保定学院优秀毕业生支教的感人事迹,激励他们学习这些哥哥姐姐甘于平凡、默默奉献的高尚品质。”六年级二班班主任蔡静雅老师说。

    联盟西路小学的师生们还参观了保定学院总书记回信石、校史馆、西部支教主题馆等,并在志愿者的讲解中了解到保定学院18年143名毕业生的支教之路。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