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资讯
  • 分享
  • 晋冀两地媒体跨越300公里体验试驾新一代凌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28 16:23:36
    语音播报

    晋冀两地媒体跨越300公里体验试驾新一代凌派

    试驾活动中山西与河北媒体合影留念。

    新一代凌派车身全貌。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郭占远)近日,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作为保定区域唯一一家受邀的网络媒体,与山西和河北两省的50余家主流汽车媒体参加了一场跨越300公里的体验试驾。

    此次试驾车型为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CRIDER),由石家庄至山西省平遥县,全程共计300公里。

    新一代凌派取消了老款车型搭载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换装本田最新的“地球梦科技”180TURBO发动机,带来了低油耗惊喜。在驶往平遥的路上一场节油大赛的活动也再次验证了新一代凌派的节能优势。参与节油大赛的每一台试驾车驶航里程都清零,到达平遥后再计算每一台车的真实油耗。试驾过程中,车辆分组进行节油比赛,最终河北区域以5.0L/100KM夺冠。

    在整个试驾体验中,油门初段加速自然,尤其当转速达到2000rpm之后也完全带得起来,可见全新改款之后的凌派,拥有着近乎B级车轴距。甚至在超车时也能“意到、力到”。除此之外,变速箱的逻辑相当清晰,即便刻意通过油门踏板来“调戏”变速箱,也不会出现逻辑混乱的情况。新一代凌派还配备了电子手刹、BRAKE HOLD以及自动启停功能,还具有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能够充分提升燃油的经济性。

    不难看出,一场节油大赛使得新一代凌派在性能上的优势一目了然,新一代凌派作为广汽本田布局A级市场的战略车型,凭借出色的表现不断巩固着其在中级车市的地位。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