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科教
  • 分享
  • 与“美猴王”零距离!六小龄童10日将携新书来保定与读者见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06 10:45:59
    语音播报

    与“美猴王”零距离!六小龄童10日将携新书来保定与读者见面

    图为六小龄童和他的个人自传作品《行者》。

    河北新闻网11月6日讯(孙亚静、姚岚)著名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将于10日上午在保定市新华书店图书大厦举行读者见面会,和古城保定的读者一起分享他的首部自传作品《行者》。

    六小龄童,本名章金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演员剧团国家一级演员。1982年,六小龄童在25集大型神话电视连续剧《西游记》中主演孙悟空一角,此片1988年新春在国内外播出后引起关注,六小龄童也自此成为了国民心中永远的“美猴王”“大师兄”。

    《行者》是六小龄童首部深入记述个人经历的自传作品,书中汇集了他57年的人生经历,披露了很多感人至深的故事。此次读者见面会上,六小龄童将与读者朋友共同分享“苦练七十二变方能笑对八十一难的”人生经历。

    本次读者见面会,给了保定喜爱孙悟空的读者朋友一个近距离接触六小龄童的机会。河北新闻网小记者社会实践团也将组织小记者们前往现场,和大家心目中的“大师兄”六小龄童老师见面。保定市的小同学们,如果你也想近距离接触“美猴王”,欢迎和河北新闻网小记者社会实践团取得联系,电话0312-6793555。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