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2019河北少儿春晚曲阳赛区海选落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4 17:24:15
    语音播报

    2019河北少儿春晚曲阳赛区海选落幕

    图为2019河北少儿春晚曲阳海选活动现场。

    图为2019河北少儿春晚曲阳海选现场评委在点评。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由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主办、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承办的2019河北少儿春晚海选活动曲阳地区海选活动于11月11日圆满落幕。

    11月10日-11日,经过两天激烈角逐,由曲阳县委宣传部、曲阳县教育局主办,保定市大美春辉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曲阳县仁济医院独家冠名的仁济·2019年河北少儿春晚-曲阳赛区选拔赛在永宁中学礼堂完美收官。

    该海选活动节目类型丰富,舞台宽阔、舞美一流,舞台效果震撼。节目类型包含歌曲、舞蹈、音乐剧、相声、武术等。其中音乐剧《三只小猪》以歌舞为主、音乐旋律贯穿全剧,成为亮点儿。“虽然我们办的只是曲阳地区的海选,但是我们也要为孩子们打造一个最棒最梦幻的舞台。”曲阳海选活动的承办方保定市大美春辉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赵春辉说,希望提供专业的舞台为孩子们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

    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地区的海选活动旨在为2019河北少儿春晚甄选优秀的少儿节目,此次曲阳赛区的海选活动共有64组选手晋级,他们将有机会参加保定地区的复赛录制,优秀节目将有机会登上2019河北少儿春晚的舞台。

    作为主持人出身的赵春辉,管理有一个名为春辉小艺人私塾口才教育的培训机构,专注青少儿口才、中青年演讲、中老年旗袍朗诵会等语言类教育,因此她更明白心怀艺术梦的人是多么需要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决定当少儿春晚的区县代理的初心就是想为曲阳所有有着艺术梦的孩子提供更大、更公平公正的舞台。希望他们都能够坚定的在艺术的道路上走下去。”曲阳赛区海选活动承办方保定市大美春辉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赵春辉说。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