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 分享
  • 顺平县爱心企业家捐资为家乡安路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9 16:28:41
    语音播报

    顺平县爱心企业家捐资为家乡安路灯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建章)11月18日,天刚一擦黑,顺平县寨子村4条主要道路上新安装的35盏太阳能路灯齐刷刷地亮了起来。走在亮堂堂的路上,村民们衷心感谢该县爱心企业家杨学鹏。

    寨子村隶属顺平县台鱼乡,位于该县北部山区。由于村集体收入来源很少,村里之前没有一盏路灯,每到晚上就漆黑一片。村民晚上外出办事、生活休闲都不方便。

    寨子村本土企业家、河北凤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学鹏从解决乡亲们生产、生活现实困难入手,专门拿出9万多元,为村子道路安装了太阳能路灯。

    杨学鹏表示,下一步计划再投资15万元,在寨子村小街小巷也全部安上太阳能路灯,让全村大街小巷晚上每一个角落都明亮起来。

    据了解,杨学鹏近年来一直通过做慈善积极参与社会帮扶,资助贫困学生、残障家庭,建立村幼儿园,捐助贫困村等,用于社会帮扶的爱心资金已达近百万元。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