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图片新闻
  • 分享
  • 顺平:小朋友别哭,警察叔叔带你回家

    来源:全保定网 2018-11-23 15:16:46
    语音播报

    顺平:小朋友别哭,警察叔叔带你回家

    11月19日,保定顺平民警帮一位走失的小朋友找老师的暖心事,在当地传播开来。

    19日下午,保定公安交警顺平大队民警正在顺平县第一小学附近执勤,这时一名在校门口哭泣的小男孩引起了执勤交警的注意,小男孩非常无助,而且周围没有家长陪同。是不是迷路了?执勤交警立即上前询问。小男孩情绪激动,边哭边和警察叔叔叙述了自己的情况。

    原来,小男孩在放学时,排队跟随生活老师去小饭桌,但因其途中贪玩,与其他小朋友走散,说什么也找不到回去的路了,又着急又害怕的他就在学校门前哭了起来。

    经询问,小男孩只是知道小饭桌的名字,但是具体位置却说不清楚。执勤交警判断,小饭桌应该就在学校附近,随即带着孩子在学校周边进行查找。经过十几分钟的查找,执勤交警终于找到了小饭桌,并将孩子交给了生活老师。

    小男孩见到老师终于露出笑容,不停地感谢交警叔叔的帮助。交警叮嘱孩子,走在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再贪玩,以免发生危险。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