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经济
  • 分享
  • 京津冀国有企业改革及投融资机制创新闭门研讨会成功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05 16:28:14
    语音播报

    京津冀国有企业改革及投融资机制创新闭门研讨会成功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刘正、苗雨阳)近日,由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联合主办的“京津冀国有企业改革及投融资机制创新闭门研讨会”在河北金融学院成功举行。研讨会云集了国务院国资委、京津冀区域国资管理系统领导、专家以及部分国有企业管理人员等100余人参会。与会嘉宾围绕如何进一步优化国有资本授权经营体制、如何积极稳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如何推动国有企业形成有效制衡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和灵活高效的市场化经营机制等有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在会议主题演讲阶段,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处长支东生,河北省国资委改革处处长王大玮,河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满翔宇,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周丽莎博士,财达证券总经理助理胡恒松博士分别做了主题发言。六位专家学者的主题发言主要涉及宏观政策、产业转型、混改、企业融资等方面,既有对国企改革政策动向的深入解读,对国企改革问题和建议的研讨,又有国企改革经验的分享。

    此次研讨会既从理论高度解决了大家的疑惑,又从实践方面提出了务实可行的建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