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资讯
  • 分享
  • 保定WEY品牌首家A级展厅4S店开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18 14:20:17
    语音播报

    保定WEY品牌首家A级展厅4S店开业

    12月16日,保定中冀星徽WEY品牌4S店开业。图为WEY vv6车型展示。

    12月16日,保定中冀星徽WEY品牌4S店开业。图为开业现场。

    12月16日,保定中冀星徽WEY品牌4S店开业。图为中冀星徽WEY 4S店门口。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12月16日,保定中冀星徽WEY品牌4S店开业。据了解,这是迄今为止保定地区WEY品牌的首家A级展厅4S店。

    不同于B级展厅,A级展厅内配置有8台展车,展厅内部设有咖啡区、休闲区、影音区、儿童娱乐圈等全方位服务设施,能够为用户提供高效舒适的购车环境。

    长城汽车集团是保定本土汽车品牌,WEY是继哈弗、长城、欧拉之外的长城旗下又一个子品牌。中冀星徽WEY品牌4S店遵循WEY品牌之道,为客户提供专家咨询、贵宾接待、专属试驾、专家检测、精致洗车等20多项服务,涵盖售前、售中再到售后环节,贯穿了WEY产品完整生命周期,也成为延续WEY品牌生命力的重要保障。

    保定市中冀集团1997年成立,自那时起就和国产汽车品牌结下了缘分。“1997年中冀起家首先引进的是一汽解放的卡车,今年4月我们建立了河北省首家红旗汽车展厅,今年12月我们又成立了WEY品牌4S店。”中冀星徽WEY品牌4S店的总经理李成说,中冀集团一直在用行动支持国产汽车品牌。目前,中冀星徽WEY品牌4S店在售车型有VV5、VV6、VV7及混动新能源汽车P8。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