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经济
  • 分享
  • 人寿涿州支公司与涿州市妇联举行女性安康工程签约仪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21 17:33:25
    语音播报

    人寿涿州支公司与涿州市妇联举行女性安康工程签约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人寿涿州支公司与涿州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举行“关爱女性健康、助力精准扶贫”女性安康工程签约仪式。

    当日,双方共同签署《涿州市2018年“关爱女性健康、助力精准扶贫”女性安康工程合作协议》。涿州市妇女联合会为年龄在十六周岁至七十周岁、身体健康、能正常工作或者劳动的女性投保“普惠保”,即“国寿关爱女性生殖健康团体疾病保险”。人寿涿州支公司为初次发生并经二级以上(含二级)医院确诊罹患原发性乳腺癌、原发性宫颈癌等两种疾病中的任何一种或者两种的被保险人,提供10000元的保障金额。

    据了解,“普惠保”是中国人寿和全国妇联专门针对女性乳腺癌和宫颈癌设计的保险项目。此项协议的签署,可切实提升贫困女性抵御人身健康风险能力、缓解治病压力。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