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 分享
  • 河北长安向阜平县捐赠5辆MPV汽车

    来源: 2018-12-28 09:54:12
    语音播报

    河北长安向阜平县捐赠5辆MPV汽车

    12月27日,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长安)将其制造的5辆崭新的MPV汽车捐赠给阜平县政府,用于该县脱贫攻坚工作。

    河北长安公司一直将革命老区阜平县作为重点帮扶对象,对该县脱贫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2013年以来,河北长安与阜平县职教中心进行了校企合作,派遣汽车制造、维修方面的专家到学校教学,优先录取该校毕业生,为山区学子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和发展平台。累计投入300万元捐建城南庄镇北桑地村獭兔养殖基地,帮助村民走上滚动发展之路。此外,该公司还多次为山区学生、留守儿童送去书包、电脑和慰问金等,以实际行动支持山区教育;组织医护人员为深山区看病不便的群众进行义诊,为孤寡老人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张奋勇、成改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