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 分享
  • 顺平县一爱心企业家向10户残疾贫困家庭献爱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14 16:31:47
    语音播报

    顺平县一爱心企业家向10户残疾贫困家庭献爱心

    1月13日,杨学鹏向贫困家庭捐赠慰问金。 武文茂摄

    河北新闻网讯(武文茂)1月13日,农历腊八节。大雾弥漫、寒气袭人,顺平县河北凤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学鹏走访、慰问了10户残疾贫困家庭,为每户送去500元慰问金以及米面油等慰问品,用自己的爱心行动回报家乡父老乡亲。

    两分庄村68岁的何金柱,30多年前在一次劳动中摔伤致残,与90多岁的老母亲相依为命;霍家关村的姬宁因病致使高位截瘫,多年来只能坐在床上……每到一处,杨学鹏都鼓励残疾贫困群众树立生活的信心,并表示今后将一如继往地关爱残疾贫困群体,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杨学鹏积极投身爱心慈善事业,参与和举办多种扶贫助残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杨学鹏近年来救助残疾贫困家庭献出的爱心资金已达20多万元。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