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单双号限行期间主城区内公交周六、日不免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05 11:52:01
    语音播报

    保定单双号限行期间主城区内公交周六、日不免费

    根据保定市政府要求, 3月5日—3月31日(周六、日除外)保定市主城区二环内公交线路实行免费乘车。市郊线路10路、68路、106路、501路、502路、双源无轨区间902、903路以及校班车、私人定制、共享巴士车辆不享受免费政策。

    免费期早晚高峰时段客流较大,请您根据出行需求合理规划出行时间。请广大乘客自觉遵守前门上车、后门下车的乘车秩序,共同维护安全、顺畅、迅速的出行环境。请老年朋友错峰出行,尽量避开高峰时段,把有限的乘车资源更多地让给上班族、学生族。

    敬请关注“保定公交总公司”微信公众号、“保定市公交”官方微博,及时了解公交线路走向变化及最新公交动态。“掌上公交”和“保定行”,可实时查询发车和到站信息。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