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15名河北新闻网小记者“追问”电影的秘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05 14:56:01
    语音播报

    15名河北新闻网小记者“追问”电影的秘密

    保定天悦影城总经理俞国春现场回答河北新闻网小记者提问。


    图为保定天悦影城放映室。

    河北新闻网小记者合影留念。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3月2日下午,15名河北新闻网小记者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了保定天悦影城(东贸店)观看3D电影《驯龙高手3》。这是河北新闻网小记者社会实践团第一次带领小记者集体观看电影。

    当日,利用放映前的一段时间,河北新闻网小记者对保定天悦影城总经理俞国春展开了“连环问”。来自保定实验小学的臧盛博提问,“电影是怎么放映的?”“什么是环绕声?”“电影是从放映机里放出来的,放映机是作为一个投影将电影投射到荧幕上。”“只有左右两个声道的就叫做立体声,而环绕声与双声道、立体声相比,声音好像把我们包围起来一样。”俞国春以儿童厅为例为小记者们进行了解释。

    “什么是3D?什么是3D电影?为什么看3D电影的时候要戴眼镜?”河北新闻网的小记者们不断抛问。俞国春一一解答,“ 3D就是三维立体空间,观影时戴上3D眼镜就会出现3D的效果,我们所看到的影像就会产生一种纵深感。3D相比2D来说具有更强的立体感和更逼真的效果,观看3D电影就犹如我们身在电影中真实的场景中一样。”俞国春告诉河北新闻网的小记者,将要观看的《驯龙高手3》3D效果就非常好。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