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资讯
  • 分享
  • 保定5家主流媒体“组团”采访常青集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05 18:49:02
    语音播报

    保定5家主流媒体“组团”采访常青集团

    记者在常青国际保定养殖中心进行采访。

    常青国际保定养殖中心的德州驴。

    常青国际会员在常青国际直营绿色食品超市购买绿色食品。

    常青国际保定种植中心负责人董丽华接受记者采访。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3月4日,由保定市5家主流媒体媒体组成的采访团来到常青国际养老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让更多市民可以看到常青国际绿色食品的源头。

    据介绍,常青国际在保定的种植基地采用的是全生态方式种植,从选种到种植过程中的浇水、施肥以及病虫害的防治、收获,全程无污染。在保定市发展大厦一楼,常青国际设有直营的绿色食品超市,超市内除了有种养殖基地送来的绿色食品,还有常青国际自产自销的大米、油、豆腐、醋、纯净水等。在发展大厦的三楼和四楼是常青国际餐饮中心。三楼的大厅可容纳146人就餐,四楼有12个雅间,由各基地的名称命名。雅间内都有各基地的实景图片,让来就餐的客人可以一边吃着各基地送来的食材,一边了解基地的实际情况。

    “这里只是常青国际养殖基地的一个缩影,我们在全国各地共有30个基地。每个基地都有自己的特色养殖,在青海我们有高原作物的种植基地,在四川凉山有生态种植基地,在攀枝花有水果种植基地。在不同的时节,会给我们的会员提供源源不断的绿色食品。我们的蔬菜首先要供给给在常青养老公寓入住的老年人,另一部分供给常青国际直营的绿色食品超市和常青国际餐饮中心。”常青国际副董事长褚维红李金泉介绍。

    常青国际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拥有员工一万余人,投资规模超过三百亿元。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