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首届消费者维权型展会将评选出诚信汽车4S店推荐榜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08 09:44:02
    语音播报

    保定首届消费者维权型展会将评选出诚信汽车4S店推荐榜单

    315.jpg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3月16日至17日,河北新闻网将在保定市裕华路总督署广场举办首届保定3•15品牌汽车家居展,在活动现场将评选出诚信汽车4S店推荐榜单。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对于商家而言,3•15也是各大商家向消费者证明诚信的好时机,市场需要诚信,行业更需要诚信。为保证消费者在本次汽车家具展可以真正放心消费、满意消费,主办方在3月1日曾联合各参展单位发起了汽车诚信联盟倡议书以及家居行业诚信联盟倡议书,在活动现场还将评选出诚信汽车4S店推荐榜单。

    此次推荐榜单的评选方式为,消费者进行投票评选出诚信商家榜单,在相关媒体上公布,旨在增强广大消费者在消费选择时的方向性,建立市场参考标准。展会结束时,还将举行诚信汽车、家居品牌颁奖仪式,获奖结果在相关媒体上进行公示。希望各大汽车、家居品牌能够行动起来,为营造公平竞争、城市守信的市场环境,为消费者打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而努力。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