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社会
  • 分享
  • 河北新闻网小记者将采访保定首届消费者维权展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09 17:31:01
    语音播报

    河北新闻网小记者将采访保定首届消费者维权展会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河北新闻网首届保定3•15品牌汽车家居展开展在即,展会当天,除了河北日报、燕赵都市报、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等权威媒体外,河北新闻网小记者社会实践团的小记者也将参与报道。

    河北新闻网小记者以河北新闻网强大的传播平台为依托,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锻炼同学们的交际、分析能力,从成立至今已举办过20余场活动,类型包括安全教育、消防演练、防拐骗、爱心志愿者、口才训练课等,边玩边学是其最大的特色。

    展会当日,河北新闻网小记者将对前来参展的商家、消费者进行采访。据悉,在正式现场采访之前,新闻网小记者社会实践团还将专门为小记者们安排一节口才训练课,让小记者们以专业姿态亮相展会,采写出鲜活的新闻。

    除了在现场采访,河北新闻网小记者社会实践团还将在展会现场安排“跳蚤市场”助力展会。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