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首届消费者维权展会落幕 成交汽车30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19 11:41:02
    语音播报

    保定首届消费者维权展会落幕 成交汽车30辆


    1.jpg

    正在体验试车的消费者。

    2.jpg

    河北新闻网小记者正在采访参展商。

    3.jpg

    图为展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曾佳)3月17日,河北新闻网首届3·15品牌汽车、家居展落下帷幕。本次展会以3·15消费者维权日为契机,参展的车商、家居商与主办方联合发起汽车行业诚信联盟倡议书以及家居行业诚信联盟倡议书,向消费者承诺践行诚信经营、为消费者提供有保障的消费环境。

    ●展会成交汽车30辆 百余位意向客户留下联系方式

    本次活动自3月16日起在保定市总督署广场连续进行了2天。现场汇聚了保定市中冀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广汽传祺保定星乐4s店、保定合硕东风标致4s店、保定市麦合领克中心、保定市朋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定沐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保定轩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共计7家汽车商家近20家汽车品牌、40余款车型,外形靓丽的车型吸引了近五千人前来询问。

    在展会现场,中冀汽车集团东风雪铁龙销售顾问何裕说,“不向顾客出售质损车是我们销售人员的诚信。”保定沐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店长李占东表示,“做生意讲究的就是诚信,口碑不好会自毁招牌。而且作为销售二手车的公司,我们需要更加谨慎。顾客都怕买到事故车,所以我们在收车的时候会有专业的评估师出质检报告。”

    展会上。“领克全系车型免费终身道路救援”的口号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询问。保定市麦合领克中心体验顾问马翀认为,买汽车消费者最关心的就是质量,参加3·15主题的展会目的是让消费者更快认可领克。

    据统计,展会两天共成交汽车30辆,有购车意向的百余位消费者留下联系方式

    ●家居建材行业 半天签下5个客户连声称好

    展会期间,参展家居建材行业的商家优惠力度吸引了众多顾客前来咨询。

    “五年内质保是我们全包圆对顾客的承诺,说到做到就是我们诚信的体现。”保定全包圆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品推部经理曹天雄称,如果与公司合作的家装品牌没有对顾客履行承诺,全包圆会对顾客负责到底,自费也会赔偿顾客损失。因为优惠活动力度大,全包圆所在的展区内顾客较多,半天的时间,已经有5名意向购买顾客留下信息。

    保定热尔商贸有限公司四季沐歌太阳能保定总代理的销售主管孙晓成称,总督署广场附近吃喝玩乐都很全,客流量很大,一天就会有近百人进来询问,有不少人都是主动走进展区要求留下个人信息。

    国内较早从事民间借贷咨询的专业连锁中介服务平台(保定品牌运营中心)保定融达汇投资有限公司也来到了展会现场,希望能借展会之力让更多的古城市民了解自家品牌。

    ●连线记者 现场设立消费者投诉处

    展会现场,主办方设有消费者投诉处,消费者可以在现场向河北新闻网的记者投诉,记者将倾听消费者的维权诉求并将问题反映到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交由相关部门处理。

    展会首日,五位身穿蓝色小马甲的河北新闻网小记者坐在了消费者维权处。

    “作为商家你如何理解诚信二字?”在主办方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记者孙翊淳率先向中冀集团进行提问,中冀汽车集团红旗市场专员赵楠对小记者的问题做出了回答。“我认为作为汽车销售,诚信就是对顾客的安全负责,保证顾客的驾驶安全。”“这是我第一次来参加这种车展,也是第一次面对众人采访,还是感到了紧张。”小记者刘博韩说。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