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经济
  • 分享
  • 隆基泰和连续六年登榜“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0 17:14:01
    语音播报

    隆基泰和连续六年登榜“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双)3月19日上午,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举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隆基泰和凭借优异的成绩,再次荣登“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位列43位,这是隆基泰和连续六年登榜。

    在发布会上,隆基泰和还获得了“2018-2019中国房地产年度扶贫标杆企业”“2019中国产业园区运营优秀企业” “2019河北省房地产公司TOP10”第三名等荣誉,董事长魏少军再次获得“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贡献人物”称号。

    作为环首都新型城镇化优质运营商,隆基泰和连续六年荣登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彰显出企业在激烈的市场变革环境中强劲的竞争力。隆基泰和总裁办品牌公关负责人王元在领奖时表示,隆基泰和秉持“和”文化,充分将政府、客户、供应商、员工、投资者五者的利益相融合,以和为纽带,力求各方共赢,共享发展成果,这是企业能够做大做强、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