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经济
  • 分享
  • 顺安远大首批PC构件在保定发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5 17:38:01
    语音播报

    顺安远大首批PC构件在保定发车

    顺安远大首批北京长辛店安置房项目PC构件发车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3月22日,顺安远大首批北京长辛店安置房项目PC构件发车仪式在保定市顺平县顺安远大工厂举行。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3月22日,顺安远大首批北京长辛店安置房项目PC构件发车仪式在保定市顺平县顺安远大工厂举行。

    随着河北顺安远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宋进朝的口令,一辆辆满载PC构件的货车缓缓驶出顺安远大工厂,将陆续运抵项目现场。据介绍,从顺安远大合资公司成立到首批PC构件远行,用时仅一年。

    河北顺安远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维芳在活动中致辞。

    装配式建筑就是像搭积木一样盖房子。先将建筑物的梁、板、柱和外墙等拆分成一个个独立构件,在工厂批量预制,经过养护并验收合格后,运输至现场完成安装施工。此次首批建筑PC构件,应客户需求要进行三维设计,并严把要素、环节、终末质量,全程进行智能质量控制,确保了预期目标的实现。

    满载PC构件的货车。

    河北顺安远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保定宏海投资有限公司与长沙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总投资18.3亿元。河北顺安远大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项目为省重点项目,占地600余亩,园区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8.8万平方米。公司拥有15条PC生产线和1条钢筋加工生产线、1条异形落地加工生产线,为远大住工集团北方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