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莲池区城管执法局拆除校园周边违法广告牌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6 10:51:02
    语音播报

    保定莲池区城管执法局拆除校园周边违法广告牌匾

    近日,保定莲池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针对校园周边违法户外广告牌匾,开展以“打造洁净、安全校园”为主题的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据悉,保师附校周边底商有280余家,商户私设大型广告牌现象严重,且广告牌上的字多为双面胶粘贴,起风容易脱落,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针对此现象,莲池区城管执法局周密部署,出动执法队员20名、执法车辆3辆、塔吊车1辆,对违法户外广告牌匾进行拆除。据统计,此次行动共拆除大型落地广告牌7个,拆除面积70平方米。

    同时,该局按照保定市《关于限期拆除全市范围内违法户外广告牌匾等设施的通告》要求,深入开展专项行动,将辖区内未经审批自行设置或已超过审批时限的户外广告牌匾设施进行拆除,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