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第六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4月30日在保定启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01 16:59:02
    语音播报

    第六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4月30日在保定启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明)4月30日至5月1日,第六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将在保定市竞秀区大激店村的音乐广场举办。音乐节以“协同京津冀,唱响新保定”为主题,通过文化产业中的音乐元素架起与世界沟通的桥梁,让保定文化产业的名片走向世界。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音乐节邀请了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英国、俄罗斯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8支乐队43位音乐人现场演出。

    此次世界音乐节舞台设计采用了灯光秀,在曲风方面将摇滚、本土音乐、蓝调等音乐元素相结合,为现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和听觉盛宴。

    音乐节期间,还将上演第二届保定市旅发大会竞秀区会场中精彩的5D水秀表演、中国匠人谷非遗文化展,同时美食一条街也将给热爱美食的游客带来不一样的舌尖上的体验。本届音乐节在以往活动的基础上,新增了电音节、车展等亮点活动。

    近年来,竞秀区文化产业始终坚持“市民文化、市民主导”的理念,先后组织召开了艺术文化节等主题活动,通过采取企业冠名承办、政策扶持等举措,努力形成政府引导、市场主体、全社会参与的多元化发展格局。

    音乐节定位的方向是突出国际范儿,邀请国内外乐队演出不同元素的音乐,让文化交流实现无国界,让古城文化更加多姿多彩。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