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京雄世贸港与优客工场签约 打造白沟首个高质量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01 18:03:01
    语音播报

    京雄世贸港与优客工场签约 打造白沟首个高质量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晶)3月30日,隆基泰和京雄世贸港与优客工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白沟首个高质量创新创业的示范基地,以高标准的项目品质和优质的配套服务,有效激发城市的活力,助推白沟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

    此次合作是隆基泰和深化实施“双创双服”事业,推动白沟产业升级的一项重要举措。根据协议,优客工场将为京雄世贸港提供联合办公标准化运营体系搭建与咨询服务,以及人员培训、运营督导等运营管理支持。

    据隆基泰和京雄大区公司副总经理苏扣介绍,双方的合作将吸引大批青年创业与设计人群,改善区域人才及产业结构,同时提高设计研发、现代制造等高附加值业态的比例,将彻底改变白沟现代化创业办公聚集区缺失的现状,助推白沟新城的快速发展。

    优客工场华北区域运营总经理杨舒认为,白沟作为新区门户节点城市和北京产业疏解外溢承载地,未来发展势如破竹。隆基泰和深耕白沟十余年,对城市和市场有着深刻的理解。优客工场在平台运营管理上有着先进的模式和丰富的经验。双方将携手在白沟新城打造现代化共享办公模式,共同推进白沟大众创新、万众创业。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