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领克02试驾会保定站圆满结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2 16:53:01
语音播报

领克02试驾会保定站圆满结束

客户乘坐领克大巴,从保定麦合领克中心出发到达活动场地进行合影留念。

客户进行试驾。

图为领克02。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4月21日,能量加乘,劲擎燃动——领克02对比试驾保定站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是由领克汽车厂家主导,是保定规模最大的试驾体验活动,保定麦合领克中心客户出席70批次,现场氛围热闹非凡。

LYNK&CO(领克)是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的高端汽车品牌,将互联网思维与传统汽车工业相融合,实现出行方式向个性、开放、互联的趋势变革。

博世ESP 9.3高动态版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反应更灵敏,介入更及时,配合马牌和固特异极强的轮胎抓地能力,每一次转角,都给驾驶者稳稳的安全感。领克02整车最小离地间隙可达201mm,面对复杂而极端的越野路况,仍有优异的通过表现。

保定市麦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领克品牌授权的A 级领克中心旗舰经销商,位于保定市莲池区七一路与东三环交叉口东南角,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汽车装饰、信息返馈为一体的领克中心店。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石家庄患者为保定一医院连送三面锦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