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神速!中国人寿曲阳支公司重疾险理赔四小时到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4 16:40:01
语音播报

神速!中国人寿曲阳支公司重疾险理赔四小时到账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辛法)4月22日,中国人寿曲阳支公司接到客户重疾险理赔申请,仅用4 个小时就将赔款打到受益人账户。客户激动地接连说了三个想不到:想不到中国人寿理赔速度这么快!想不到中国人寿服务这么好!想不到中国人寿这么人性化!

4月19日,客户曹某突发疾病紧急送医,诊断为急性心梗住院治疗。22日,曲阳支公司接到报案,立即启动理赔绿色通道,9点30分上机立案,10点理赔调查岗工作人员赶到医院询问病情、调阅病历档案,11点调查结束,确认客户符合赔付条件,立即开启理赔付款通道,下午13点15分理赔款即到达受益人账户。从接案到结案,整个理赔过程仅用了3小时45分钟。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报案到结案只需一天!中国人寿涿州支公司实现重疾险快速理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