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国人寿博野支公司召开“立足岗位做贡献”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3 14:59:02
语音播报

中国人寿博野支公司召开“立足岗位做贡献”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颖)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国人寿博野支公司于4月30日下午组织年轻员工召开了以“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主题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寿青年英才代表畅谈了他们立足岗位的工作经历及感悟。随后大家围绕公司如何更好的发展,如何在“五六联动”业务发展中发挥年轻人的干劲做了积极交流。

中国人寿博野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林楠做了重要讲话。他说,青年人要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向历史时期的优秀青年学习,要不怕困难,勇于接受磨练,你们是公司的希望,要多向有经验的老员工学习,在工作中注重工作的有效性,善于积累工作中的经验,做好职业规划,避免走弯路。公司也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大家的工作、学习与生活,共同为公司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中国人寿博野支公司举办“e起健康行”户外健步走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