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莲池区举行“阳光少年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六一主题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01 00:14:50
语音播报

保定莲池区举行“阳光少年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六一主题活动

5月31日,“阳光少年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六一主题活动在县学街小学举行。图为县学街小学的学生们绘制五星红旗。 记者徐华摄


河北新闻网5月31日讯(通讯员田艳军 记者徐华)今天,保定市莲池区“阳光少年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六一主题活动在县学街小学举行。

本次活动精心设置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来“唱”、我来“寓”、我来“读”、我来“演”、我来“悟”、我来“绘”等环节。“爱玩是孩子的天性,我们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养融入他们的日常活动中,从而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在他们心中生根发芽。”县学街小学陈老师表示,目前他们已经把教育引导学生自觉传承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教育教学各个环节,努力把孩子们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方向的阳光少年。

5月31日,“阳光少年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六一主题活动在县学街小学举行。图为县学街小学的学生们绘制的“中国梦,莲池韵”画卷。 记者徐华摄

在活动现场,由县学街小学的师生们和与会嘉宾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今天的活动是我收到的特别礼物,我会记在心里。”县学街小学六年级学生刘子睿激动地说。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涿州市公安局俩月打掉20个犯罪团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