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高碑店市出现首个免费Wifi全覆盖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07 17:52:02
语音播报

高碑店市出现首个免费Wifi全覆盖村

高碑店市新城镇北场村村民们聚在一起,借助免费Wifi网络使用“学习强国”软件。 李光宇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光宇)6月6日,在高碑店市新城镇北场村,几位大爷大妈坐在一起乘凉聊天,其中一位拿出手机说,咱们村现在走到哪都能免费上网。手机屏幕上标有“北场学习强国”字样的信号源,信号强度还不错。

北场村一共100多户、500多人,为了全体村民能够更好进行“学习强国”软件的学习,该村最近设置了免费Wifi网络全覆盖,全村共开通5条网络,设有9个无线路由器,全体村民不论在村里哪个角落,都能享受到免费网络。现在该村每天坚持学习的村民已经达到120多人,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该村还进行了视频监控全覆盖,全村共安装32个摄像头,可以达到全村无死角全覆盖,确保了村民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保定市清苑区第二届西甜瓜节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