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11万册爱心图书送抵新疆且末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11 11:11:10
语音播报

保定11万册爱心图书送抵新疆且末县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米建军)近日,保定学院向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发起爱心倡议——为援疆支教图书馆捐赠图书,目前募集到的11万册爱心图书已运往新疆且末县。

保定学院与河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计划为新疆且末县建设一座援疆支教图书馆。为此,保定学院向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发起捐赠图书的倡议,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该学院师生、爱心企业、全市各中小学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很快募集到爱心图书11万册。保定学院组建专门团队分赴保定市各区县,先将捐赠图书运回保定学院,之后连续两周对11万册图书逐一分拣筛选、分类打包、整装清点。近日,承载着爱与希望的11万册图书从保定学院装车启运,送抵几千公里外的新疆且末县。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保定涿州市公安局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打掉各类犯罪团伙20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