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高新区招商合作联盟服务平台启动运营

来源:全保定网 2019-07-01 16:38:48
语音播报

保定高新区招商合作联盟服务平台启动运营


6月26日,高新区招商合作联盟成立大会在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举行,标志着“高新区标准厂房、写字楼智能化管理系统”招商合作联盟服务平台启动运营。

该联盟由高新区管委会招商服务局发起,首批联盟成员单位共7家,包括保定中关村信息谷公司、深圳湾(保定)创新中心、高新区创业中心、同方智慧谷、亚太雄智谷、汇博上谷大观和大学科技园(光阳)分园。保定中关村信息谷公司为理事长单位。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深保合作、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下,高新区凭借良好的区位优势、基础配套、营商环境,备受各地投资者关注。伴随“楼宇经济”的发展,日益增长的标准厂房、写字楼等物理空间需求,催生了区内20余个孵化器、特色产业园区快速崛起。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柏纪伟介绍,成立招商合作联盟一是有利于整合多方资源,促进产业聚集,加快“双创”步伐;二是有利于推进信息资源共享,拓宽招商渠道,扩大招商成果;三是有利于促进园区、企业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保定7.45万台农机战“三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