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小记者将与《大王小王》主持人王芳“面对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02 17:47:01
语音播报

河北新闻网小记者将与《大王小王》主持人王芳“面对面”

河北新闻网讯(于珊珊)7月6日,知名主持人,节目制作人,畅销书作家,“好芳法课堂”创始人王芳老师将应保定市新华书店的邀请走进图书大厦,与喜爱她的古城读者朋友会面,河北新闻网小记者将与之面对面交流。

王芳从事电视主持工作20余年,曾任北京卫视、湖北卫视、山东卫视、内蒙古卫视、黑龙江卫视主持人,制作并主持了湖北卫视《大王小王》、内蒙古卫视《马兰花开》等节目。2014年起开始投身教育事业,创办了“好芳法课堂”,致力于提高中国孩子的整体素质。

王芳擅长知识启蒙,用生动的语言为孩子开启学习的大门。河北新闻网小记者将和家长一同参与本次见面会,现场对王芳进行采访。

据悉,此次古城之行王芳将结合自己身为人母以及制作电视节目、从事教育培训中与孩子相处的经验和技巧,为有烦恼的爸爸妈妈们提供让孩子跑赢人生长跑的教育方法,同时结合其力作《穿过历史线 吃透小古文》《最好的方法给孩子》《最好的方法读唐诗》《给孩子的50堂情商课》等,让孩子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爱上国学、历史、地理、写作。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涿州市举办庆“七一”主题晚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