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清苑召开2019年迎峰度夏暨有序用电工作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05 16:53:01
语音播报

保定清苑召开2019年迎峰度夏暨有序用电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耀武)7月4日,保定清苑2019年迎峰度夏暨有序用电工作会议在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召开。清苑区政府领导、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领导出席会议,清苑发改局现场宣布迎峰度夏工作目标和保供电措施,区直有关部门、供电公司负责同志、各供电所所长、部分企业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保定市迎峰度夏暨有序用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全区电力迎峰度夏形势,安排部署迎峰度夏暨有序用电工作。根据预测,今夏清苑最大用电负荷38万千瓦,同比增长10.46%,存在5.9万千瓦用电缺口。

据介绍,今年清苑区电力迎峰度夏是近几年来最严峻的一年,各部门要按照会议部署,切实做到确保各项部署落实到位;确保有序用电执行到位;确保公众理解到位。

会议要求,国网清苑供电公司要会同宣传部门,及时发布用电预警,取得企业和用户的理解和支持。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强化协调配合,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形成工作合力,要切实保障好居民生活用电、重点单位用电和企业生产经营用电。要进一步倡导节约用电,广大工商企业要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促进电力资源的有效利用,共同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开展错峰避峰用电宣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