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11 16:29:02
语音播报

保定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7月10日,保定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围绕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促进民营经济税费扶持政策落地落实专题协商议政。

会上,市政协秘书长贾凤聚传达市委常委会议相关精神;市财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代表市政府介绍保定市税费扶持政策落地落实情况,市政协专题调研组汇报调研情况,3位政协委员(常委)发言,相关部门听取意见;审议通过人事事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指出,专题协商议政主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调研深入、分析透彻,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他要求,政府相关部门要转变观念,增强服务意识,让企业增强减税降费政策带来的获得感。在减税降费同时,要保证经济正常运转,不折不扣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加强税收征管,确保应收尽收,两手都要抓、都要硬。政协人才荟萃,政府相关部门要加强和政协委员联系,携手建设好保定。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赤光明要求,把牢政治方向,在思想、政治和行动上与中央和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发挥政协优势,为促进经济发展添助力增活力;提振干事信心,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许皞、李金善、葛长青、王印松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保定供电公司市区营业厅电费缴纳实现扫码支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