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今年保定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100名志愿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11 16:31:02
语音播报

今年保定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100名志愿者

日前,记者从保定市人社局获悉,按照河北省委组织部、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九部门《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要求,保定市2019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已启动,计划招募志愿者100名。

“三支一扶”计划是由人社部牵头,中组部、教育部、财政部等单位共同组织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工作的简称。“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两年,服务单位主要是乡镇的中小学校、农业技术推广服务机构、医疗卫生机构、扶贫机构、农村文化服务机构、水利站(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基层服务平台等。自2006年以来,保定市已成功组织“三支一扶”计划招募13批次,共招募志愿者1237人(其中支农314人,支教276人,支医214人,扶贫433人),服务于保定市18个县(市、区)的400余个基层服务站。

据悉,此次招募采取现场报名,招募对象为保定市生源(或保定市户籍)2018届、2019届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考试内容为行政能力测验。报名时间为7月15日至17日,报名地点为东二环1539号人才大厦一楼大厅。更多详细事宜可登录市人社局官网(网址http://www.hebd.lss.gov.cn/),在“公示公告”栏中查询《保定市2019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保定供电公司市区营业厅电费缴纳实现扫码支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