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点赞!保定市莲池区这些家庭和个人获表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11 18:15:35
语音播报

点赞!保定市莲池区这些家庭和个人获表彰

7月10日,保定市莲池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社区基层文艺展演、文明家庭、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暨颁奖典礼。图为典礼现场。 通讯员刘锦芳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锦芳)7月10日,保定市莲池区在该市关汉卿大剧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社区基层文艺展演、文明家庭、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暨颁奖典礼。

活动现场,歌曲《撸起袖子加油干》、啦啦操《健康动起来》、舞蹈《江山》等15个精彩节目,博得阵阵掌声。现场发布了莲池区文明家庭、莲池区道德模范及莲池区身边好人、莲池区新时代好少年名单,王凤引等22户入选莲池区文明家庭,耿学峰等10人入选莲池区道德模范,王文丽等25人入选莲池区身边好人,李笑萱等55人入选莲池区新时代好少年。

7月10日,保定市莲池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社区基层文艺展演、文明家庭、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暨颁奖典礼。图为开场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 通讯员刘锦芳摄

据了解,今年以来,莲池区开展了“彩色周末”走进深圳园慰问农民工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365百姓故事汇巡演、红色电影巡映等30多项大型主题活动,着力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讴歌伟大时代,同时,讲好莲池故事、传播莲池好声音,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文化强区、幸福魅力莲池提供强大思想保证、精神力量、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

此次活动由莲池区委宣传部、莲池区文明办主办,区文体教育局、区民政局、区文化馆、区文化旅游局等单位协办,旨在以深入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崇德向善的道德力量,培养浓厚的爱国情怀。

责任编辑:侯猛

下一篇: 河北省妇联2019年基层维权干部宪法学习培训项目第四期在保定开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