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喜讯!涿州学子获河北省防震减灾知识竞赛冠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11 22:16:16
语音播报

​喜讯!涿州学子获河北省防震减灾知识竞赛冠军

7月10日,第二届河北省防震减灾知识竞赛在石家庄举行,涿州市高新区学校代表保定市参赛并荣获冠军。吴亚兰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亚兰)7月10日,第二届河北省防震减灾知识竞赛在石家庄举行。涿州市高新区学校代表保定市参赛并荣获冠军。

此次竞赛由河北省地震局、河北省应急管理厅、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由涿州市高新区学校七年级学生组成的“幸福高新 平安保定”代表队,沉着冷静、稳定发挥,经过多个环节比拼,在赛场上脱颖而出,喜获竞赛冠军。7月底,他们将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防震减灾知识大赛。

近年来,涿州市大力推进防震减灾宣传工作,利用全国防震减灾宣传日、“三下乡”等时间节点,发放防震减灾知识手册,科普安全知识,并多次组织开展地震应急演练,增强群众防震意识和自救能力。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保定首个扶贫生态猪肉销售网点正式入驻万和城社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