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国人寿保定分公司积极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12 15:43:02
语音播报

中国人寿保定分公司积极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图片1.jp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二敬)为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诠释保险价值理念,传播保险大爱情怀,加强与公众互动交流,中国人寿保定分公司近期开展了一系列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7月3日,保定分公司在市保险行业协会统一组织下,从公司各部门抽调人员组成中国人寿方阵,统一着装,高举司旗,齐聚保定市生态园,开展了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系列活动期间,公司动员全辖积极组织拍摄制作“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短视频;各单位纷纷组织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进行保险知识及保险理念宣讲;公司还结合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开展缅怀先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在7月8日宣传日当天,保定分公司及所辖各分支机构纷纷在营业场所悬挂条幅或在电子屏上全天候滚动播放活动主题标语,为宣传日活动营造了浓厚氛围。同时,各单位纷纷设立咨询导引台,发放宣传册,宣传保险知识。

通过系列活动,加深了公众对保险的了解,拉近与公众的距离,提升了行业形象。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公交63路K2路线路走向调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