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少儿艺术节保定赛区“城市赛”圆满落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17 15:16:02
语音播报

河北少儿艺术节保定赛区“城市赛”圆满落幕

图为节目《爸爸妈妈我们一起读书吧》表演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谢青蔓)7月13日,由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主办、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承办的2019河北少儿艺术节保定赛区复赛“城市赛”在北京八一学校保定分校举办。本次复赛采取现场录制形式,所有参赛节目将在河北少儿科教频道平台播出。

比赛现场,一位小演员带来散文朗诵《匆匆》,给在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在八千多日的匆匆里,除徘徊外,又剩些什么呢?过去的日子如轻烟,被微风吹散了……”情感细腻的表达出时间流逝的踪迹。保定市银河教育入围的节目《爸爸妈妈我们一起读书吧》,焕然一新的朗诵方式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动感的街舞、优美的吉他弹唱、令人振奋的中国武术等节目形式赢得了观众的掌声。

图为节目《匆匆》表演现场。


据介绍,“2019河北少儿艺术节”传承品牌优势,在保证公平的基础上致力于打造最璀璨的少儿演艺平台。小朋友们通过相互交流比拼,激发对生活和学习的热情,培养对艺术的兴趣和积极性,并展现青少年的风采。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保定唐县完成第二代美国白蛾飞防作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