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聂瑞平:扎实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 全面推进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07 10:23:02
语音播报

聂瑞平:扎实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 全面推进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

8月6日上午,保定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暨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会议、省“两办”《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精神,全国、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省科技扶贫现场会精神,研究保定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暨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要正确分析形势,立足保定实际,坚定信心,主动作为。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服务保障雄安新区建设等工作,用好中国科协、中科院、中关村、深圳等创新“发动机”,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抓项目,解放思想、创新思维、破解瓶颈,确保签约项目快落地、在建项目早投产、投产企业早见效。面向京津和雄安新区,优化区域布局,制定好现代农业发展规划。要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强化法治环境建设,真正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强化环境支撑。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转变观念,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经济发展和民生事业中的主力军作用。要加快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扎实精准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服务和帮扶。要认真贯彻2019年省委议军会议暨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对重点工作抓紧调度、主动担当、狠抓落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科技扶贫现场会精神。要对标对表省委书记王东峰在保定市调研检查时的讲话精神,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五个一批”等要求,研究含金量高的“政策包”,全面排查、抓实抓细,确保实现精准脱贫、高质量脱贫、可持续脱贫。要认真总结太行山创新驿站经验做法,借势京津资源,在扩面、提质、创新合作方式等方面深化提升,完善机制、打造品牌、保证质量,实现产业链延伸、全域发展。要扎实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瞄准高质量发展目标,在产业布局和方向上全面规划,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聂瑞平到高碑店市调研并督导调度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筹备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