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榜样堂学校联手儿童医院打造健康校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27 16:53:02
语音播报

保定榜样堂学校联手儿童医院打造健康校园

榜样堂学校与儿童医院合作共建启动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于珊珊)8月26日下午,保定榜样堂九年一贯制学校(以下简称榜样堂学校)与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以下简称儿童医院)举行合作共建启动仪式。

榜样堂学校与儿童医院合作共建,作为保定市北部新城重要民生项目,医校双方各自拥有本专业的良好资源,此次合作仪式的成功举办,将更好的服务保定市市民和儿童,促进医疗、教学、科研各方面工作的全面协调发展。

榜样堂学校校长苗志丰(左)与儿童医院院长田剑(右)签署共建协议

仪式上,榜样堂学校校长苗志丰与儿童医院院长田剑签署了共建协议,为未来双方的交流合作揭开新篇章。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未来双方将开展一系列医疗卫生服务项目合作。合作期间,儿童医院将为榜样堂师生提供更加专业、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为转诊学生开通医疗服务绿色通道,还会定期派医生到校园开展精神卫生知识宣教、专题讲座、心理疏导等工作。学校为医院长期住院患儿提供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课程,并配合院方定期开展趣味公益课程活动等。双方通过爱心和责任为本次“医校共建”搭建了桥梁,今后双方将共同促进医疗、教学协同发展,通过优势互补为保定及其周边地区的广大儿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相关链接:

榜样堂学校成立于2016年6月,是保定市政府重点项目。目前,学校已与京城名校“中关村三小”达成战略合作,挂牌成立中关村三小联盟校。

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的前身保定市儿童医院始建于1958年,是一所市级公立儿童专科医院。2015年5月,北京儿童医院正式托管保定市儿童医院,增挂“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标牌。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梆子《李保国》全省巡演走进保定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