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六年捐赠10余万元!河北建设集团安装公司助学曲阳贫困学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28 15:08:01
语音播报

六年捐赠10余万元!河北建设集团安装公司助学曲阳贫困学生

河北建设集团安装公司有关负责人与王梦贝签下“扶智扶志爱心助学”协议书。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清晗、郭利军)8月24日,河北建设集团安装公司有关负责人来到曲阳县晓林村贫困学生王梦贝家中,为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送去第一学期生活费2400元,并承诺帮助她完成河北农业大学四年学业。

在王梦贝同学家中,河北建设集团安装公司有关负责人与王梦贝签下了“扶智扶志爱心助学”协议书,对王梦贝同学实行一对一定向精准帮扶,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作为见证方也在协议书上签了字。安装公司承诺自2019年9月1日起,每月向王梦贝同学捐赠400元的扶智扶志爱心助学金,每半年承付一次,作为王梦贝同学4年大学期间日常学习生活补贴之用。

为更好回报社会,河北建设集团安装公司积极与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开展合作,六年来共捐赠爱心款项10余万元,该公司还获评2015年度河北省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莲池区城管执法局全面加强道路施工监管

相关新闻